右耳钉

我爱孔雀蓝。

围墙


曾经的 连月亮也感到疲倦的晚上
我们匿身在空旷的小巷
你终于停止了探索的目光
我轻轻问你要不要做我的新娘

你蓦然绽放你的倔强
筑起了厚厚的围墙
我蜷缩在太阳永远无法触及的地方
听不到岁月的喧响

静静等待着时间的救死扶伤
直到有一天我听到阳光在唱
转身发现早已没有冰冷的围墙
原来你就站在我的身旁

张了张嘴
我小心翼翼地问你要不要一个天堂
你犹豫地闪躲
双眼呼喊着:别靠近我的围墙!

我以为我已经住进了你的胸膛
于是拼尽我的所剩无几扑身而上
你的围墙突然变成了无数杆枪
子弹碾碎了我的心脏

鲜血和泪水连成片的落下
宝贝
你快去问问你的围墙
喜不喜欢它的新衣裳

评论